柯文哲爱徒遭酒驾惨死 网友:垃圾毁了栋梁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大女医师脑死,捐赠器官遗爱人间。遭酒驾者撞伤的台大医院创伤医学部医师曾御慈,经5天急救无效,昨晚(2日)宣布脑死,家属同意捐出她的心、肝、肾、肺、皮肤、眼角膜和骨骼等,随即进行器官摘取手术。昨晚就有一名装心脏辅助器的病患换心,如愿重生。32岁的曾御慈,是台大医院创伤医学部主任柯文哲爱徒惨死,柯昨情绪受影响,不愿多谈。

摘除7器官及组织

台大院方昨晚9时公布曾御慈器捐消息,该院公共事务室主任邹欣正解释,家属同意器捐,医疗团队需时间确认捐赠者器官功能,才能进行后续登录、配对程序。

台大医院副院长张上淳说,家属要决定放弃急救不容易,还愿捐出7个能用的器官组织,令人敬佩。曾御慈经2次脑死判定,昨晚进行器官移植手术,不愿具名的台大医师透露,一名心脏衰竭、濒死患者,4月就装上心脏辅助器等待换心,胸口有10多道疤痕,大小手术都动过,昨晚等到曾女捐出的心脏而重生。

另名台大医师说,一般而言,心、肺移植较急迫,取出后约4小时就要植入受赠者体内,才不影响器官功能,肝、肾可撑12到24小时;皮肤、骨骼可先存入组织库冰冻,待需要时再解冻。

推荐阅读

河南女司机撞女童打人 醉酒围观者放火被拘

醉酒男子跌下800米悬崖 消防官兵冒雨找回遗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