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跌下800米悬崖 消防官兵冒雨找回遗体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5月31日凌晨3时许,水城县一朱姓男子到邻乡吃酒回家途中,打电话通知家人来接自己,孰料醉酒男子失足跌下800米悬崖而死。水城县消防大队冒着细雨搜索4小时,将遇难者遗体艰难送回路面。

据介绍,阿戛乡人朱某到相邻的蟠龙乡院坝村吃酒,被两名同乡留住斗酒,31日凌晨才沿着乡村公路往蟠龙村方向走回家。当时是3点过几分,天上飘着毛毛细雨,四下漆黑,朱某打电话称自己喝醉了,让家人来接自己,说着说着电话突然就断了线。家人意识到不妙,电话向蟠龙乡亲戚求助并报警。

人们赶到后,判断朱某已跌下公路左侧陡峭的山崖。由于雨雾迷茫,山高路陡,无法判断朱某的生死,只好求助于119。

4:30分,水城县消防大队7名官兵赶到事故现场搜救。通过照明工具搜寻,发现朱某失足处的路坎以下5米远外的灌木丛中,银白色的手机残骸依稀可见。

消防官兵用安全绳固定在抢险救援车上,一头系在腰带上,顺着陡峭的山崖小心翼翼向下攀援搜寻。雨雾中往返了数趟,没有找到朱某,只好携带多功能担架下到崖底,顺着山崖扒开灌木丛和石块,仔细搜寻。

7:23分,消防官兵在距离路面约330米处找到朱某,但他已停止了呼吸。8:17分,朱某的遗体被抬回路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