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告别有嘘声有掌声海帅幸福啤酒浴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穆里尼奥和海因克斯分别完成了各自在皇马和拜仁的最后一战后离开,虽然都是胜利告终,但心情却是截然不同,海因克斯沐浴在“三冠王”的幸福啤酒浴中,而穆里尼奥则被淹没在嘘声和掌声中。穆帅告别可以说对于球迷悲喜交加。

本赛季最后一战,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这是穆帅最后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站在伯纳乌球场。由于意义特殊,还未等到狂人就坐,大批的摄影记者便聚集在他身上狂摁快门。

在伯纳乌的三年,穆里尼奥为皇马带来了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但也树敌无数,而在这场告别战中,球队和球迷对他的两种极端态度,也生动地反映着他在这里给所有人留下的不同印象,有多少人爱他就有多少人恨他。

当现场播报员念到穆里尼奥的名字时,部分皇马球迷报以嘘声,这样的场景在本赛季已屡见不鲜了,狂人也没有在意,一笑置之。而在皇马拥趸中,也有穆帅的坚定支持者,南看台上每隔几分钟就会传来呐喊声:“穆里尼奥!穆里尼奥!”还有一幅醒目的标语:“卡西利亚斯以及皇马所有的叛徒们,滚出伯纳乌!穆里尼奥,请留下。”因为内容太过刺激,球场保安赛前就把标语强行撤下。当然也有柔和的标语:“穆里尼奥,感谢你带领皇马对抗一切不可能”、“穆里尼奥,我们爱你”。

终场哨音吹响,穆里尼奥没有离开,而是站在场边向看台球迷鼓掌,朝着南看台球迷挥手,然后才转身进入更衣室。南看台的球迷没有因为穆帅离开而离开,他们继续唱着跳着,高呼穆里尼奥的名字,持续了15分钟,穆帅也重返球场,再度感谢南看台的球迷,还跑去跟球迷拥抱合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