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酒男子酒没捞到三轮车没了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夜三更,小偷来到洛龙区李楼镇李城路路边的董先生豆腐汤店里偷啤酒瓶,结果啤酒瓶没偷走,反倒把自己骑来的三轮车落在了现场,现在的季节偷酒的现象也不算少见了,不过这么悲剧的小偷还真是少。

1日23时许,董先生在睡梦中突然听到外面传来咣咣当当的响声。他悄悄地起身拉开门往外一看,一辆银灰色的三轮车停在自家店门前,一个身穿黑色短袖、约40岁的男子正把门外堆放的啤酒瓶往三轮车上放。

董先生上前一把抓住男子的胳膊,没等董先生问,该男子就紧张地连声解释:他想“拿”几个啤酒瓶。

董先生的豆腐汤店就在路边,前几天,他放在店外的板凳和盛豆腐的盒子少了几个。这次见到有人来“拿”啤酒瓶,董先生就追问:“之前丢的东西是不是你‘拿’的?”

该男子小声回答:“我这是第一次!”话没说完,他突然甩开董先生的手跑了,三轮车也顾不上骑。董先生追了十几米也没追上。

董先生马上报了警。随后,他对赶来的安乐派出所的民警说:“啤酒瓶不值钱,院子里放了20多个,小偷也能看在眼里。以后得把东西放到屋里,省得遭小偷惦记。”

目前,这辆三轮车已被安乐派出所暂扣,民警正在追查此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