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毒驾无证驾驶占全 肇事者有精神病史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29日晚,南昌大桥进城方向发生一起连环撞车事故,肇事司机涉嫌酒驾和毒驾,同时还是无证驾驶。按照规定,该司机将面临上限处罚。酒驾毒驾无证驾驶占全,可交警在进一步调查中发现,对方曾有精神病史,肇事车辆也并非本人所有。鉴于相关血样检测尚未公布,案情处理变得扑朔迷离。

南昌大桥上车辆连环撞

29日20时40分,车号赣A2R817的小车途经南昌大桥进城方向时突然失控,车头撞向护栏,并间接与另外两辆过路小车发生刮蹭。据被撞车主报警介绍,他们下车找肇事司机理论时闻到对方身上有一股酒味,且有点神志不清。“当时我们冲着他(肇事司机)喊了好几句,对方才勉强有回应,但压根没说下一步该怎样处理。”

见状,被撞车主怀疑肇事司机过量饮酒开车,应承担事故全责。市交管局直属二大队事故科交警赶至现场勘查后,也怀疑肇事司机涉嫌酒驾。按照规定,交警将嫌疑人带往医院进行血样抽检,随后又将其带往大队醒酒。

推荐阅读

公交司机吸毒让人难置信 毒驾比酒驾更可怕

河南女司机撞女童打人 醉酒围观者放火被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