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郢:健康白酒渐获市场青睐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23日在成都开幕,茅台集团习酒公司营销总顾问徐郢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随着消费者消费**的提升和消费观念的转变,健康白酒逐渐获得市场青睐。

徐郢认为,中国白酒产品的研发经历了由厂商开发到消费者主导的过程,呈现出时尚化、序列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小众产品受到消费者认可。消费者对身体健康的关注,使健康白酒受到**,但行业内还缺乏相应标准规范市场行为。

在徐郢看来,健康白酒的概念分为三个维度:一是药酒,其药物成分较高,有各自特定的适用范围,并非一般的佐餐用酒。二是配制酒,主要以传统配制酒和新兴鸡尾酒为代表,这类酒以白酒为成分之一,配合其他植物成分,形成各自特风味。后一种是传统白酒中的**产品,经过中国千年酿酒文化中的纯粮固态发酵,茅台习酒部分产品即属此类。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