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勃艮第酒教父仲田晃司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新世代勃艮第酒商Lou Dumont是由仲田晃司先生在2000年的七夕成立的,他承袭了勃艮第的传统与酿造方式并融入仲田先生自我的新酿造理念,在传统的酿造法中领悟出葡萄酒的本质与精髓。

仲田先生酿造葡萄酒特别的地方,在于他发挥了大和民族特有的精工细活、吹毛求疵的精神,从严格选购不同风土条件(terroir)的葡萄、培养熟成所需橡木桶种类及其烘培度,进而寻求不同产地的葡萄在桶中*理想的培养方式。 *后阶段的过滤、装瓶工作也都是**采用手工一瓶一瓶地进行。

Lou Dumont 目前年产七十桶(约20,000 瓶)左右,一般酒商每年超过两百桶以上的量对他来说并不是办不到,不过仲田先生觉得如果规模过大会无法掌握每款葡萄酒的特性,因此他把对于葡萄酒的热情投注在***手工制作的坚持上。 在这个充斥大财团酒商、新世界葡萄酒与量贩酒商的市场环境里,仲田为勃艮第葡萄酒注入了新血并**新页。

2005 年5月23日Lou Dumont由Nuits-St-Georges村迁到Gevrey-Chambertin村,在媒体披露的同时,仲田先生的好友,已故勃艮第葡萄酒之父的 Henri Jayer 先生也亲临指导分享经验,让之前就 ??常常向 Jayer 先生请教的仲田倍加感动。

深受HenriJayer 薰陶的仲田先生,决定为 Lou Dumont 打造一个**的标签,他将Jayer先生及自己的信念融合,表达在酒标上:“酿造家的本位在于对大自然的真挚与尊敬”,这就是酒标上「天、地、人」三个汉字所要阐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