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最高的华人品酒师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邝英志,**知名葡萄酒教育家、评审、专栏作家。Peter 纵横香港葡萄酒界多年,一直全力推动本地和大中华区葡萄酒文化,培育无数餐饮业**,积极推崇品酒普及法,带动葡萄酒与中西佳肴的**配搭,贡献良多。 Peter 历年来赢取多个香港及**葡萄酒比赛奖项,1997年勇夺**品酒师大赛亚洲排名第二,是当今拥有*高世界排名的华人品酒师!

身为俊邦亚洲*席**品酒师,近期频频被邀请出任中、港各大酒展葡萄酒大赛*席评委师,更特别创办香港葡萄酒评审协会,吸纳葡萄酒界业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致力参考**评审标准配以华人饮食文化特式,提升区内葡萄酒评审水平。

经常在中、港及海外媒体发表品味葡萄酒心得,Peter 也被称为*具活力的葡萄酒专家,分享精彩有趣,甚受爱酒朋友欢迎!

标签: 品酒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