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麦推出三款啤酒,2019年将建观光啤酒厂

2017-04-08来源 : 互联网

台北2017年3月23日电 金色三麦继推出草莓限定款被秒买后,再推出春天气息的荞麦、柠檬香茅、桂花酿啤酒,桂花因限量受到讨论。金色三麦指,随精酿市场渐兴,预计2019在北台湾盖观光酒厂。全家与金色三麦旗下「SUNMAI」去年合作推出 5款精酿啤酒在通路*市,蔚为话题。今年 2月端出限量限定款草莓啤酒,因打中女性与大众市场,开卖不久就卖光,**一股啤酒热。

时序来到春季,SUNMAI推出亚洲原创春漾花草系啤酒,以春季花、草为素材,酿出满瓶春意,包含以台湾特有桂花酿为素材所孕育出的「桂花酿」啤酒、代表日系质朴风格的「心之俳句」荞麦啤酒,及浓厚南洋渡假风的「暹罗湾假期」柠檬香茅啤酒,挑战市场的味蕾。

其中,因为桂花因原料**而产量受到限制,因此这次只酿造 2万5000支,在网路上已经吸引到注意度。

看到台湾精酿啤酒风潮渐兴,SUNMAI龙升酿造副总经理涂宏庆指出,目前从酿造量从2012年全年 600吨到目前,每个月可有 120吨,预计明年新酒厂投入运作,可以有两倍的量,也显示台湾精酿啤酒市场正在成长。

因应精酿啤酒市场渐受到关注,涂宏庆说,除了新场扩大产能,预计2019年,将以观光酒厂的形式与民众见面,除了增加啤酒产能,也可以向民众介绍啤酒酿造,寓教于乐意义兼具。

去年SUNMAI以九层塔味的「办桌皮尔森」及带点果香「港口茶」的「港口男儿」,打响知名度。涂宏庆就解释,从研发限定口味开始,SUNMAI已经量产过30几种风味,也不断挑战并测试市场的接受度,这些*特风味都受到好评,不过也有空间继续精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