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1573“让世界品味中国”巡回展第二站——华盛顿!

2017-04-10来源 : 互联网

4月5日,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先生率队的泸州老窖代表团抵达华盛顿,这是继国窖1573于4月1日在纽约成功开启国窖1573“让世界品味中国”**文化之旅之后的美国第二站。

华府地区**侨届**柳奇先生在中餐馆川陕名吃宴请了代表团一行。

晚宴由美中商会名誉会长**敏女士主持,到场嘉宾包括华盛顿特区市长办公室亚太裔事务副主任Dory Peters,美国中餐联盟朱天活主席,美中企业总商会谢新坦理事长、刘志平副会长,华府地区**律师梁仲平等多位华府地区有影响力的人士。

泸州老窖是中国*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浓香**,酒中**”,泸州老窖酒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代表。由于泸州老窖酒沿用的是几**来源远流长的传统酿制技艺,是中华民族珍贵的遗产,亦使中国白酒在世界酒林中*树一帜。

泸州老窖.国窖1573是由连续不间断使用440余年的**窖池群以及传承了690余年的传统酿造技艺共同酿制而成,被誉为可以品味的历史,**了许多业界的**。

王洪波先生表示,中国白酒作为中国文化符号的代表、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白酒文化是中国人的生活习惯,亦是中国人的故事。国窖1573要借助**通用的语言和形式,诠释和传播中国酒文化。以“文化走出来、产品走出来”的形式,推动中国白酒融入**酒精饮料的市场格局。

4月1号泸州老窖与**旅美音乐家谭盾先生联袂举办“让世界品味中国”晚宴,就是用一场“美酒+音乐”的艺术跨界盛宴向**展示了中国白酒的魅力。这是国窖1573向**传播中国酒文化的第一站。未来,国窖1573还将继续以艺术跨界的创新形式走出国门,向世界传递中国酿酒人的文化自信。

泸州老窖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露女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泸州老窖国际化发展情况。作为中国名酒,泸州老窖以“凡华人之所到,品味泸州老窖”为己任,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就开始了面向国际的销售,目前已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伴随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在**范围内的全面崛起,中国白酒作为古老中国的智慧与文化结晶,开始受到了越来越多国际酒类消费者的关注。

中国白酒酒度偏高,浓香扑鼻,个性强烈,泸州老窖已通过开发易饮的酒品如鸡尾酒、持续开展文化推广等方式走进国际主流社会,力求用*低的门槛让中国白酒*鲜明的个性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喜欢。许总表示,国窖1573的历史文化内涵和国内市场占有率让其拥有了“讲好中国酒文化故事”、代表中国白酒走向世界的 “内功”,在国家“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的背景下,国窖1573开拓国际市场、布局品牌国际化进程将进一步推进与加速。

此次晚宴主办方川陕名吃老板柳奇先生对泸州老窖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国的不同文化都以互相结合的方式打入世界各地,希望中国的酒文化能和艺术文化结合到一起,更快地融入国际社会。作为泸州老窖酒的爱好者,他愿意与泸州老窖共同合作,让国窖1573能够在华府地区开花结果。

当日出席晚宴的还有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诚先生、张宿义先生,以及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第二十三代传承人曾娜等代表团其他成员。华府地区华人媒体也对此次泸州老窖的到访表示了极大的关注,侨报、星岛日报等均进行了报道。

标签: 国窖157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