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啤酒:进取不止,领跑中原

2017-04-08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上午,郑汴融城的通衢大道俊采星驰、云蒸霞蔚,2017中国郑开**马拉松赛于8时30分鸣枪开赛。在当日的男子组全程比赛中,肯尼亚选手提图斯·杜威以2小时10分14秒的成绩获得**。

郑开**马拉松赛自2007年*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0届,从*届5600人参赛发展到2017年第十一届的4.9万人参赛 ,赛事规模已跃居全国**,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具人气的全程马拉松赛事。

从2007年到2017年,从郑东新区到开封龙亭公园,十年风云赛事,两城日新月异,但不变的是42.195公里的比赛路程,不变的也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这与金星啤酒一贯倡导的“**进取、敢争**”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郑马十年”,往事如烟,唯坚持与坚守,感动与感恩,在我们心底生根发芽。金星啤酒愿与所有热爱运动的人,携手奋进;更愿与所有热爱生活的人,坚守执着!

“郑马十年”与“金星三十年”中的*近十年相融共生:这十年里,金星完成全国市场布局,蓄力“二次腾飞”;着力提升科研攻关和技术研发能力,顺势而为持续调整产品结构,相继推出***、纯生、原浆系列啤酒等担负重要利润使命的核心产品;开启资本赛道,对话世界等。进取不止,自强不息,金星啤酒一路跨越,比肩豪门。

事实上,金星发展的每一个十年,都迸发出“马拉松”的精神光环:不改初心,一往无前,全力以赴,必达使命。金星稳稳掌控了河南啤酒市场****的竞争格局变化,更多的把竞争压力转化为市场机会,强化营销策略创新,加固市场防线;一方面通过持续提升产品质量、调整产品结构、巩固网络渠道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注重建设**、务实、富有战斗力的营销团队,重构各地子公司“全国一盘棋”的全局战略观。

剑指“品牌”、矢中“效益”、使命必达的“金星梦”是一场名副其实全力以赴的马拉松。

数十年的“马拉松”式考验与挑战,为金星积累起日趋显性的竞争优势:管理团队“跳出河南看中国、立足中国看世界”的雄心及自信;过硬的产品质量及日趋成熟的产品线体系(削减低端产品,提升利润****的中**产品开发及销售比例,目前金星已经形成了以金星***、金星纯生、金星原浆系列啤酒为代表的核心产品体系);稳健牢固的营销网络渠道优势;优势天然的营销战略布局以及遍布全国30多个省区的强大营销网络覆盖和辐射能力;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朋友 “家乡人喝家乡酒”的本土情结和“与金星同荣共赢”的忠诚情怀,是金星不断成长和发展的动力源泉。

时至今日,有着35年历史的金星给消费者的印象愈发充满青春活力,而“引领变化”或许正是金星啤酒长盛不衰、永葆青春的核心所在。金星始终展现着一种青春的力量,这种力量,正是这个变革时代不可或缺的品牌榜样。

金星啤酒正在全速步入一个新的、更高、更具**化视野的发展平台。“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金星啤酒坚守品质、不断创新,在营销领域不断突破,在国内市场已经成为中国二线品牌的领军者,在中西部市场也成为中国优质品牌的名片。”

标签: 金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