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警治酒驾出奇招 司机带太平间醒酒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昨晚夜查酒驾,被抓现行的会被带到医院太平间“醒酒”接受教育,大部分被查司机在太平间外幡然悔悟,握住警察蜀黍的手“直喊亲人”,但都这样了还是有人死!不!悔!改!还敢咬警察!

人*宝贵是生命,这是众所皆知的道理。但在日常生活中,仍有许多人视生命为儿戏,并没有将珍惜生命落到实处。不断攀升的酒驾殒命交通事故,就是典型游戏生命的做法。

近几年,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均汽车拥有量快速提升,但随之而来的交通事故也呈现多发趋势。为了避免交通事故,我国《交通法》对醉酒和酒后驾驶做了明确的处罚规定,但有些驾驶员无视法律,酒驾行为屡教不改,有的直到酿成事故或是受到处罚才大梦初醒。据悉在中国,每年由于酒后驾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达数万起;而造成死亡的事故中50%以上都与酒后驾车有关,酒后驾车已经成为交通事故的**大“杀手”。

现在社会节奏快,有些人找托词说酒驾是为了赶时间,是为了多销售或者尽快签订合同,但是,如果失去了生命,这些销售业绩和签订的合同还有什么意义?我国知名艺人张雨生、英国戴安娜王妃、《速度与**》主角保罗?沃克皆因车祸意外身亡,他们匆匆结束了年轻的生命,留给世人无尽的惋惜,去年笔者身边一个生意成功的朋友也因应酬后酒驾意外身亡,令家人悲痛不已。这些中国的、外国的、身边或知名或普通人因酒驾导致的惨剧,也许都曾深深的触痛过我们的内心,但是,为什么有些人仍然我行我素,重复着酒驾?只能说,这些人对自己、家人、社会都缺乏责任心!

每个人都担负着一定的责任,在生活和社会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你是父母、子女的责任是无论如何都不可推卸的,因此,爱护生命,**酒驾是应该必须做到的。

这次,交警夜查将酒驾人员送太平间醒酒的做法,乍看有些不近人情,难以理解,残忍恐怖,深思后却深深地感到,这是对酒驾人员*好的警示教育方法,是对酒驾人员*深的爱!笔者认为,无论多么难以接受的醒酒警示手段,都比发生车毁人亡惨剧要好的多!那些痴迷不悟的酒驾司机们,快醒醒吧!生命只有一次,珍惜才是硬道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