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习酱推出买酒送iphone7活动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越是岁末年终,就越是各类酒销售开始奏响旺季的节奏之时,白酒终端市场显示一面**白酒喊涨声起,另一面中低端市场争夺战暗流涌动。记者日前走访市场了解到,不少以中低端品牌为核心的酒商开始以买酒送苹果7,****,甚至用0元砍价等方式吸引消费者眼球,*占中低端白酒消费市场。

旺季来临一线酒企提价忙

近期,随着白酒消费旺季的到来,茅台、五粮液等**白酒纷纷进入提价模式。而之前,就有部分厂家发文正式公告,宣布涨价。五粮液于今年9月再次宣布调价,普五出厂价格每瓶739元,上调60元,达到史上*高出厂价。此外,五粮液方面还称,五粮液1618、低度系列等产品也将根据市场供需情况,适时**调整措施。

茅台价格一直备受关注。茅台虽然未官方正式宣布涨价,但由于取消承兑汇票办理经销业务,产品零售价格也一直在上涨。在近期举办的武汉糖酒会上,与今年上半年相比,53度飞天茅台已从千元以下涨回到千元以上。

业内人士认为,从需求层面来讲,白酒涨价*主要还是消费的升级,个人与商务消费逐渐成为拉动**白酒需求的主要动力。

如今的白酒市场高、低端两极分化严重,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或将迎来**白酒价格的持续上涨。

中低端市场争夺加剧

在**白酒纷纷进入提价模式,中低端白酒市场的争夺也暗流涌动,不少品牌或以砍价的方式实现品牌传播效应,或以买赠的方式激发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以实现白酒销售业绩的拉升,占据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前几天砍价0元买酒,这几天又推出买酒送苹果手机,真是过瘾!”市民刘先生说,前几天他通过参加习酒公司习酱红色1935双十一砍价,100多元可以砍到商家零售500多元的酒,相当于两折买酒。而*近几天来,刘先生又参加了习酱红色1935的买赠活动,“买满36800元,就可以得到商家赠送128G的苹果7手机一台。”刘先生说,尽管自己一次买不了这么多酒,但可以约上朋友一起买,这样可以*得一部手机。

记者联系习酱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黄马阳了解到,习酒习酱推出买酒送苹果7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旺季酒水市场的优惠,而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也在进一步提升了。

不仅习酒习酱红色1935系列在推行买赠等促销活动,记者走访中了解到,不少中低端白酒品牌均在白酒旺季进行促销**,*占更广阔的白酒市场。

标签: 习酒习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