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古老啤酒 在220年的沉船上发现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考古学家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北部的保护区岛(Preservation Island)附近的古沉船“悉尼湾”残骸中挖掘出一瓶啤酒。据研究人员分析,该瓶啤酒可能是世界上*早的啤酒。

这艘船沉没于1797年,至今已有220年。都说陈年的酒*好,在深海埋藏多年之后,这酒的色泽和香味都还不错,瓶里的酵母依旧活跃。研究人员已将酵母分离出来,并使用历史配方酿制了一批18世纪的啤酒。他们还将对这瓶啤酒做进一步分析研究。

这艘沉船中还装有红酒。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女王博物馆管理人员理查德·马尔瓦尼说:“通过这些红酒的成分,我们能够了解早期红酒和当代红酒有什么不同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