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喜欢什么样的白酒?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白酒市场商机非常的*爆,但是近来白酒的销量却不是那么的好,喝白酒的多数都是中年人士,而一些90后却不怎么购买白酒。为此90后白酒市场也是比较广阔的。那么90后喜欢什么样的白酒呢?

一、口感要求:

二、接受价位:

三、包装足够时尚个性:《尼尔森2016酒类消费者研究》报告显示,在追求个性的年代,90消费者希望通过产品的选择来突显个人与众不同的品味。在选择白酒产品的时候,高贵典雅的瓶身设计,不仅代表了消费者本身的社会地位,更是对于个人生活方式的一种嘉奖和肯定。简洁的瓶身设计更能准确的传递产品的特性,让消费者在分享美酒的过程中对产品的认知达成共鸣,从而牢牢抓住消费者需求,实现长期的产品忠诚度。

经过多省市取样调查酒业家记者也发现,更加个性时尚的酒品包装更能吸引90后的眼球。尤其是全民直播时代,手机拍照晒食也已成为大多数90后的生活习惯。如湖北黄州的90后女生所说“遇到包装特别的酒,如江小白、歪嘴酒,即使不知道味道,也会因好奇心而买来尝试一下,然后拍张照发个朋友圈或微博,在朋友间互动,好喝就**给朋友,难喝就提醒大家别买。”

四、知名度:名酒的质量比较****,而且送礼有档次,大家都知道。客户接待时,客户也比较认可。

五、健康:90后消费者对健康也比较关注,具有**功能的酒更受青睐。例如苦荞酒在90后群体中的认可度相对较高。

六、度数适中:低度的饮料酒会更柔和,容易被90后接受。而无论是消费者比较熟悉的RIO鸡尾酒,还是**酒大佬劲牌推出的饮料酒“欢度”,或者是白酒品牌五粮液仙林果酒公司推出的青梅果酒星座系列,度数都很低。

七、广告的感染力:尼尔森中国总经理范奕瑾在尼尔森中国消费者360**上演讲时说道,热门剧集的植入和体育赛事的赞助对于白酒营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酒业家记者的调查也发现多数90后对广告词更贴近90的心理、营造的氛围更符合90生活实际、煽情或励志、画面感强的广告印象更深。

八、***:尼尔森中国总经理范奕瑾在尼尔森中国消费者360**上演讲时还提到,由于社会竞争压力加剧、风险感知能力极大提升、强烈的自我意识等原因使90后极度缺乏安全感。这也与酒业家记者调查的各地90后情况相符,他们普遍对朋友**的产品或品牌会更加信赖。

九、购酒途径:

标签: 白酒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