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镇将申报世界最大白酒酒庄群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仁怀市相关部门了解到,由仁怀市酒业协会、茅台镇商会发起,各会员企业轮值举办的“酱香酒文化体验季”(冬季)活动,于11月上旬启动,并以茅台镇酒庄为**,申报“世界上*大的白酒酒庄群”。

记者了解到,在2015年“中国酒都酱香文化月”、2016茅台酒镇祭水大典暨**届**音乐周活动的基础上,仁怀市酒业协会、茅台镇商会采取“**倡导、协会牵头,酒业唱戏、旅游落地”的办会机制,打造了“酱香酒文化体验季”,将其作为一项常规活动按季度部署、分月度实施,并由各会员企业轮值举办。

酱香酒文化体验季(冬季)活动由茅台镇**酒庄——— 金酱生态酒庄承办。作为仁怀市**旅游综合体项目,历时三年精心打造,历经数次观摩考核,金酱生态酒庄现已全面竣工。金酱酒业前身以汪氏酱香散酒声名远播,1996年11月正式组建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金酱酒业有限公司,至今正值20周年。为此,金酱生态酒庄落成暨建厂20周年活动被纳入“酱香酒文化体验季”(冬季)的系列,开展酱香酒展示及品鉴、酒+旅游高峰**和文艺演出等。

据介绍,2014年以来,仁怀市规划布点打造了36个酒庄。以金酱生态酒庄等为代表的仁怀酒庄群,成为目前我国*个白酒酒庄群,建成后亦将成为中国*大白酒酒庄群。仁怀市酒业协会副秘书长、酒文化学者周山荣表示,酒业协会正积极争取,计划以茅台镇酒庄为**,整体打包申报“世界上*大的白酒酒庄群”。

标签: 世界最大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