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白酒界的土豪金 五粮液隆重推出3V佳酿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年底白酒旺季来临,今年的白酒市场又呈现一股新现象,人们在选购白酒产品时,既重内在,又看颜值。既要系出名门,又要性价比高。今年,五粮液股份再次创新,*次推出英文系列和**金配色的产品,这必将在年末的白酒市场掀起一股*购的旋风。

门** 白酒新贵 :五粮液股份3V佳酿(**金)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核心战略品牌,以中国五千多年的传统文化与五粮液三千多年酿造文化为跟脉,集文化性、艺术性、观赏性、品鉴性为一体,旨在演绎文化与美酒的**理念,是中国白酒市场的创新之作。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精心酿造而成,具有突口感醇甜、淡雅、协调、入喉净爽、饮后舒适的突出风格。

高度五粮,酒中佳酿。它是五粮液对世人的礼赠,更是一部千**来华夏酒文化的演变史。它脱俗出尘,融合五千年中华灿烂文明。五粮液股份 3V佳酿**金装包装精美大气上档次。

文化传承,设计理念: vvv,五粮液**一款以英文字母命名的高端酒,v由五粮液logo中w字母演化而来。vvv是五粮液2015走进米兰世博9会,出口海外市场,一举囊获“最受海外华人喜爱白酒品牌”、“世博金奖产品”、“**世博、**金奖”等多项殊荣,五粮液股份特别推出这款极具纪念意义的白酒。 vvv代表五粮液铂金品质,VIP级别的高端酒,第一个v,五粮液股份**窖池最好年份的优极酒体(五粮液的酒体分为一级和优极,普通五粮液采用的也是优极酒),第二个v,五粮液**瓶型,第三个V,2015年*款采用**金色调酒瓶尊贵VIP纪念酒,出国海外市场。V代表胜利、成功、荣耀,五粮液股份 3V佳酿(**金)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核心战略品牌,是五粮液中的VIP,血统尊贵,气质非凡,实乃上甲之品,华耀尊荣,完美品质,无可比拟。

品位包装,收藏佳品:金装礼盒.本质收藏:以金色为盒身的主色调,彰显出尊贵的气质,透明盒装展示出瓶身的每一面。在瓶盖处标有五粮液标志,瓶口釆用红色设计,与金瓶瓶身更显气质。

标签: 五粮液3V佳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