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酱香酒征Logo 三万大家究竟花落谁家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以茅台酒为代表的酒都仁怀,酱香型白酒产品风靡国内外市场,备受消费者青睐。为全面提升“仁怀酱香酒”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大曲酱香酒标准产品”的影响力,今年9月,仁怀市酒业协会面向全国范围内征集“仁怀大曲酱香酒标准产品”标识(Logo)。征集活动在社会上反响热烈、参与者投稿踊跃,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组委会就征集到作品72件,其中11件作品入围进入公示期。

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2名奖金10000元

仁怀是中国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其生产的酱香型白酒产品以品质吸引着诸多的消费者选择。随着白酒产业的稳步发展,为严格遵守《仁怀大曲酱香酒技术标准体系》,规范仁怀市大曲酱香型白酒生产、流通、销售秩序,防止各类不法酒商以次充好、以假乱真、蒙骗消费者和各种扰乱市场的行为,净化大曲酱香型白酒市场,让广大消费者喝上满意、放心的仁怀酱香酒,今年9月,仁怀市酒业协会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仁怀大曲酱香酒标准产品”标识(Logo)。

记者了解到,本次征集的“仁怀大曲酱香酒标准产品”标识(Logo)适用于仁怀市内(不含茅台集团)严格按照《仁怀大曲酱香酒技术标准体系》生产上市的各类酱香型白酒。标识(Logo)要与“仁怀大曲酱香酒标准产品”字样组合设计,字体可配合变化。标识设计应突出主题,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富有艺术感染力和鲜明的辨识度。此标识(Logo)必须适合酱香型白酒商标内外包装、印刷品、音像制品等长期固定使用,并能满足各种载体的制作需求。

征集之后,将由仁怀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酒行业**学者和酒类企业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初选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11件入围作品,并通过有关媒体公布评选结果。*终中选作品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0元;三等奖3名,仁怀市酱香酒10箱(500mlx6瓶);入围奖5名,仁怀市酱香酒2箱(500ml 6瓶)。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

11件作品主题鲜明形意兼备

据了解,为**所征集作品能科学承载“大曲酱香酒标准产品”品牌内涵,且公开、公正、公平开展,11月初,仁怀市酒业协会组织市工信局、市场局、酒业发展中心、外宣中心、质检院、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和**,对72件作品逐一评选。通过初选、复选及评议,确定了11件入围作品。

这11个标识主题鲜明、形意兼备、视觉感染力强,充分凸显了“仁怀大曲”的品牌魅力风采,分别由白世刚、丁飞、郎志军、白酒科研所、王猛、夏兵、张伟、赵传兴、周文树、朱异、张鋐铮创作而成。

根据征集方案要求,从即日起至2016年11月9日24:00止,仁怀市酒业协会将对11件入围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所有作品均接受广大读者、网民的监督,可投诉举报**抄袭或有歧义的作品,也可通过网络、邮件等方式发表点评意见。

标签: 仁怀酱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