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型态居酒屋 想吃鱼自己钓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在日本大阪,这家名叫钓船茶屋的居酒屋似乎和传统的有些不一样。在这里,客人可亲手捕钓喜欢的鱼类,并现场烹制,保证客人吃得新鲜同时还能玩得过瘾。

居酒屋入门就是一个大水池,以及两艘大型木船。外观看起来非常普通的房子,内部大概有仓库这么大的空间,有两艘大型木船下方还有水池,透明干净的水里面很多条肥美的鱼。

客人就在木船上用餐,而船下的水池中则养着可供客人挑选的各种鱼类。坐定后,店员就会询问鲷鱼要点的还是要用钓的,这就是这家店的卖点。店内可钓的鱼有鲷鱼、比目鱼、魟鱼、龙虾、螺、竹?鱼等。

若客人亲手成功钓上鱼,店员会即刻大声鼓励并拍手庆祝,甚至连邻桌素不相识的其他客人也会鼓掌叫好,使就餐气氛十分热络。

钓上来的鱼会立刻交给厨师进行处理,一转眼间,方才还活蹦乱跳的鲜鱼已经被料理好并呈上桌。钓到的鱼可以选择料理方式,像做成沙西米、盐烤、炸等。这对于甚少亲自体验钓鱼乐趣的客人而言,绝对是一项非常特殊并新鲜的体验。

不过,这家店可是宣称对鱼儿负责,要钓鱼的话,鱼竿+鱼饵另外收费“100,并且只要钓到就一定要买下那只鱼,不可以不要。

有去过现场的朋友表示,这里完全就是钓鱼场子的气氛!非常热闹!不过这可不是日本第一次出现新的形式的居酒屋了,早前,在日本东京的赤羽,还曾流行过拼桌居酒屋。在相席屋(あいせきや)”用餐,只要你提出,店员就会就会帮你安排与异性拼桌。不仅如此,如果吃饱喝足的顾客想再认识其他人,也可以请店员再次帮忙换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