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坚守工匠精神 铸就民族品牌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是什么?品牌是产品质量的充分体现,品牌是企业形象的象征,品牌是企业的名片,是产品的名片。没有品牌的竞争是无谓的竞争,没有品牌的市场是脆弱的市场,没有品牌的企业是危险的企业。燕京啤酒打造具有世界水平的知名品牌任重道远,但是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脚踏实地,一步步走下去,把这条路走好,把品牌做强。”燕京啤酒副总经理刘翔宇表示。

由全球著名的品牌研究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组织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燕京”的品牌价值达到882.75亿元,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品牌强度等全方位分析的榜单中,燕京位居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42位。

在中国啤酒行业的五大巨头中,燕京啤酒是唯一一家没有外国资本参股、控股的,是完全国有控股的民族品牌。那么,中国的民族品牌要如何才能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呢?

在燕京啤酒看来,燕京首先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一方面,要把燕京啤酒的工艺技术装备水平做强,要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只有这样,才能够赶上时代大潮,才能赶上啤酒行业发展的步伐。另一方面,认准科技这个第一生产力,加强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高科技成果转化,为消费者带来天然、绿色、健康、环保的品质卓越的啤酒产品,从而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多年来,燕京啤酒致力于品牌力打造,对内全面推进技术工艺集中管控、对标管理、原辅料采购平台建设,对外加强品牌宣传推广,通过赞助北京奥运会、探月工程、中国足协杯等系列活动,强化燕京这一民族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扩大燕京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在2016年,燕京啤酒继续积极延续体育营销策略,连续第三年冠名中国足协杯和北京北控燕京队,借助赛事平台宣传推广燕京品牌。全民足球赛事的不断深入和发展,也促进了燕京啤酒品牌的推广。燕京啤酒对中国足球的不离不弃,拉近与球迷的距离,让品牌深深融入了足球文化。

始建于1980年,燕京啤酒用30多年的时间跨越了世界啤酒业100年的发展历程。在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燕京啤酒坚守品牌的精益求精,将“工匠精神”坚持到底,从而酿造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啤酒,推动了民族品牌的国际化,并在国际市场塑造了“中国制造”良好的品质形象。

“正是对产品质量的完美苛求,对品质提升的不断追求,让燕京啤酒在短短30年跨越了世界啤酒巨头百年发展历史,进入世界啤酒行业的前列,铸就了中国创造的辉煌业绩。”

标签: 燕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