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啤酒商生产世界最贵薯片五片售价378元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0日报道,瑞典埃里克啤酒公司出售的一盒薯片,仅包含5片,售价高达45.68英镑(约合人民币377.5元),这家公司声称市场上没有薯片能配得上他们的啤酒,因此生产了这款薯片。第一批出售的100盒薯片已被抢购一空。

圣埃里克(St Erik's)生产的这款薯片是纯手工制作,配料包括瑞典北部森林的松茸蘑菇、法罗群岛的松露海藻、瑞典半岛的冠莳萝、雷克桑德洋葱和印度淡啤酒麦汁。

该品牌的经理马科斯 弗里亚力(Marcus Friari)说:“我们非常关注公司的啤酒酿造,同时我们发现缺少一种与之相配的零食。一流的啤酒得配一流的零食,所以我们生产了这款世界上最贵的薯片。”

标签: 世界最贵薯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