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狂欢节到来:张裕将推新品翠羽引爆双十一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临近,全民狂欢的电商促销盛宴又将上演,而一些品牌也开始准备在此期间推出新品,力争成为热销爆款。据了解,中国最大、世界第四大葡萄酒公司的张裕,在行业内首创将京剧元素融入到葡萄酒中,推出张裕翠羽系列酒款,并将在大促前期推出,提前引爆“双十一”。

佳酿与国粹的美丽邂逅,演绎“葡萄酒京剧大舞台”

近年来,张裕在推进国际化发展,持续引进优秀进口酒品牌、布局海外市场的同时,也在不断深挖中国葡萄酒的潜力,推陈出新,丰富“中国酿造”的产品特色和文化内涵。这其中,既有张裕醉诗仙、小萄等战略大单品,也有一些满足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时尚新品。

而张裕电商作为重要营销窗口和销售渠道,在产品创新上一直紧追集团总部的战略步伐,继去年“双十一”推出年轻化品牌“葡小萄”并取得重大成功之后,今年“双十一”又打造了极具“中国风味”和“中国情怀”的张裕翠羽系列葡萄酒。

据悉,此次张裕翠羽系列葡萄酒共有四款,每一款的酒标上都有一位京剧戏剧中的经典角色来作为设计和表现的元素。同时,张裕翠羽系列还巧妙地将这些经典戏剧人物的性格特点,类比成不同酿造葡萄品种、不同口感特色的葡萄酒,演绎了一场生动的“葡萄酒京剧大舞台”。

比如,翠羽梅洛干红葡萄酒的酒标上,就是一位柔美脱俗的旦角人物,它非常形象地表现了梅洛干红果香清新、口感柔顺的特点。而翠羽赤霞珠干红香气丰富,酒体饱满,单宁顺口而又铿锵有力,一如酒标上武生有谋有气魄的大将风范。

还有,翠羽黑比诺干红酒标上温文尔雅的小生形象,恰如黑比诺干红香气细腻、酒体轻盈、易饮入口的特色。而翠羽蛇龙珠干红葡萄酒酒香馥郁,口感醇厚饱满、余味顿挫,与酒标上稳重豪迈、气度恢弘的净角气质完美契合。

产品独树一帜,有望成为双十一爆款

据悉,去年双十一推出的“葡小萄”系列产品,就凭借可爱的人物卡通形象、实惠的产品价格,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今年推出的翠羽系列新品,其独树一帜的京剧文化特色,有望在众多葡萄酒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双十一”期间的爆款。

“虽然京剧根植于中国,但它的文化韵味与魅力,是与葡萄酒有着共通性的。”张裕电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京剧作为中国国粹,现已走遍世界各地,成为传播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重要媒介,经过岁月的洗礼愈发更有底蕴,而葡萄酒也需要经过时间的沉淀才越发醇厚,所以希望葡萄酒与京剧的相遇,能让消费者在品酒的同时感受如戏的丰富人生。

葡萄酒专家陈庄表示,目前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对各种葡萄品种酿造出的葡萄酒特色知之甚少,而此次张裕将大家喜闻乐见的经典京剧戏剧角色,与不同葡萄酿造的葡萄酒巧妙关联,让大家更容易辨别和认识,这可以说是在推广葡萄酒文化上的一大创举。

据了解,翠羽赤霞珠干红将于10月21日张裕天猫旗舰店首发预售,翠羽梅洛干红和蛇龙珠干红也将于双十一期间在京东平台上首发。

标签: :张裕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