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啦啦队惊艳亮相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2016-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一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正在海南如火如荼进行中。青岛啤酒作为本次环岛公路自行车赛的重要合作伙伴,伴随运动员贯穿所有赛段。而青岛啤酒啦啦队的队员们用动感和活力十足的舞蹈为大赛增添浓烈的激情和快乐元素,成为本次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青岛啤酒于2012年开始,已连续五年携手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为海南市民捧上一场场“速度与激情”快乐体育盛宴。

23日下午,记者海口赛段看到,比赛现场有快如闪电的车手,有激情四射的啦啦队表演,更有青岛啤酒盛情呈献的冰爽好喝麦香浓郁的青岛啤酒奥古特、青岛经典、青岛2000系列产品……青岛啤酒为市民“畅享欢聚时刻”送上更多快乐体验。

青岛啤酒自行车宝贝啦啦队在环岛赛每一赛段“每日签到时刻”及“每日荣耀时刻”,踏着青春、激扬的舞步,化身为青岛啤酒激情和快乐的使者,用动感和活力十足的舞蹈为大赛增添浓烈的激情和快乐元素,和观赛的市民、游客一起,为赛场拼搏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也向运动员传递信心和力量,成为本次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青岛啤酒自行车宝贝全部来自于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价值舞蹈品牌的组合“炫舞团”。青岛啤酒自行车宝贝叶子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参加环岛赛,能在这样的大赛中表演,对自己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她在海南演出,不仅体会到专业车手的速度与激情,还能感受到海南群众的热情。

“我们编排了3段激情飞扬的舞蹈,让大家充分感受青岛啤酒的盛情和激情。”青岛啤酒自行车宝贝心仪说,为了本次赛事的表演,炫舞团早在一个月前就进行了排练做了精心的准备,因为她们是专业的舞者,所以大家排练起来比较顺利。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