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100-200元低价酒最畅销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向来是各大商家必争的商机。虽然现在距离中秋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但各类节日礼品已经悄然上市。

在城北一家主营洋酒和茶叶的商行,记者见到各式具有浓厚节日味道的礼盒已经摆放在店里显眼的位置。商家称,中秋节亲朋好友聚会一般离不了酒类消费,洋酒、红酒的销售将迎来高峰。因此,他们会借机全力营销,通过搞活动、优惠价等进行**。据介绍,酒类的存货充足,而且保存上没有太多讲究,大多数人都会在中秋节临近才通过电话或到店订货购买。

与酒类不一样,茶类礼盒的预订早就*热起来了。据了解,台山人中秋节喜欢送茶,既实用又养生。商家说,茶类礼盒制作较为繁琐,有分拣、包装等多个程序,一般都会提前一个多月接收订单。

多个商家都表示,鉴于节假日的惯性消费,中秋节前两周会迎来一波销售高峰。同时,国家近年倡导“崇尚勤俭节约”的理念,消费者也更注重理性消费,倾向于有节制、有选择地购买实用性强的商品。如今,无论是酒类还是茶类的中秋礼品都以中低端价格为主,价格在100-200元酒类,200-300元的茶类礼盒*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