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出任青岛纯生全球首席品牌官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知名影星黄晓明25日现身上海,出任青岛纯生***席品牌官。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克兴为黄晓明颁发青岛啤酒的“工作证”。青岛啤酒纯生新品换装,六款新品同时发布,诠释出更鲜活的生活态度。

不是所有啤酒都叫纯生,纯生啤酒是指不经过巴氏杀菌,而采用膜滤方式,去除啤酒液中的酵母和杂菌,使其达到相应生物稳定性的啤酒。纯生啤酒因为清爽*特口感,自诞生以后迅速风靡**。

青岛啤酒凭借雄厚的科研技术实力、先进设备环境优势,成为了中国纯生啤酒生产的**者。凭借*有的新鲜口感和风味,成为淡爽啤酒爱好者的*选产品,并远销世界,成为世界啤酒消费者的舌尖之好。

当日,六款青岛啤酒纯生新装闪亮登场,来自法国设计团队为青岛纯生打造的包装,孕育了**青啤更具活力的代表。

纯生产品的代言人黄晓明奔是地道的青岛人,当日发布会上,他不时飙出几句青岛话。黄晓明在任职致辞中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我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个品牌的活力。希望可以将青岛纯生的崭新形象,尤其是“鲜活人生”这个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这也是这个时代需要的态度。”

启用形象代言人作为***席品牌官,是青岛啤酒大胆创新之举。黄克兴表示,作为享誉盛名的影视明星,黄晓明对待作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他外形健康时尚、阳光向上,在**范围拥有广大年轻粉丝群。这非常符合***席品牌官的身份。因为青岛纯生是青岛啤酒酿酒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酿出的高品质啤酒。它新鲜纯净,口味柔和协调,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很好的口碑。这次焕新,纯生的外形更加闪亮、时尚、有质感,青岛纯生在品质和颜值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