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女孩ktv挑战失身酒 遭抢劫险失身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来一款来自美国的失身酒非常的*,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这款失身酒外包装看似果味饮料,但实际酒力强劲,仅一罐就能使人“断片儿”。近来四女孩ktv挑战失身酒,遭*劫浑然不知!

小伙伴相约KTV,一口气喝掉6瓶“失身酒”

“你们听说了吗,*近有种失身酒很*哦!听说一罐就能断片儿。” “那是你吧,像小雨那种酒量好的,还不跟玩儿一样!” “你们可别引*上身啊!” “要不改天我们试试啊,怕了你别去!” 一段闺蜜群里的讨论,四个20多岁的姑娘,就这样带着天真的好奇心相约在8月20日来到某KTV,尝试这种所谓的“失身酒”。

8月20日晚23时许,南京市鼓楼警方接到**赶到某KTV内。**清醒的女孩小吴哭哭啼啼地向警方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我们自己在网上购买的这种酒,装在包里偷偷带进来的。因为我酒量*差,所以我只喝了一点点,后来因为接电话就出去了,她们喝了多少我不知道,一共买了6瓶,现在看基本都喝光了。我大概接了20分钟电话,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有两个陌生的男人在我们包间,正在翻她们的皮包,而她们三个已经神志不清了。我一看这种情况,就冲出去找保安**了,后来那两个男的就跑了。” 而直到警方赶到三位涉事的女孩仍然处于神志不清的状态。“幸好我回来得及时,不然真的发生了什么,我这辈子都不能原谅自己!”小吴追悔莫及。

这种酒在国内受追捧,在美国却禁止出售

记者调查后发现,这种所谓的“**失身酒”Four Loko是一款由美国Phusion Projects公司生产的配制酒,该酒受到年轻人狂热追捧。有文章介绍,喝完该酒后容易出现强烈的醉酒反应,并且**无法记起从醉酒到清醒过程中发生的事情,一些网友甚至通过视频方式记录自己饮酒后的醉酒全过程。记者检索发现,目前网上有近百家店铺销售此酒,大部分均宣称为美国进口,且无现货,需预定购买,价格为100元/罐左右,有西瓜味、葡萄味等八种口味,目前在网上仅能通过预约订购,价格也会不定期上调,却依然受到很多消费者欢迎。

然而,据记者了解,该款产品早在2010年便因非法添加***遭美国***警告,2014年更是在全美20多个州禁止销售。 2010年,四洛克曾引发了一次**校园酒精中毒事件。根据相关报道,Central Washington大学的9名学生在一次派对后被集体送进医院*救,9名学生均未满21岁,饮用酒后血液酒精浓度上升到致命程度,一名学生当时生命垂危。记者在美国***官网检索到,2010年11月17日,***发布针对包括Four Loko在内的四款含***酒精饮料的警告信,称加入酒精饮料中的***应视作“不安全的食品添加成分”,四款产品违反联邦食品药品化妆品法令,***将采取召回等强制措施。此后,四洛克饮料酒生产商表示,将不再生产含有***的酒精饮料,并将相关产品于2010年12月13日前在零售商店下架。

这种酒为何危险?

含***和酒精 两者组成“*差搭档”

据四洛克官方微博信息,喝一罐695ml的饮料酒,其效果相当于喝半打啤酒(或5杯45°纯威士忌或5杯红酒),其酒精含量为12%,相较国内普通啤酒4 %~8%确实较高。不过,产品内所含有的***,才是其与其他酒之间*重要的不同之处。据国外媒体报道,体重60公斤的女性只要喝下两罐四洛克饮料酒便可达到酒精中毒的程度。饮酒后人体会启动自然防护机制,类似行动迟缓、睡觉、呕吐等都是一种自我保护,但由于***存在,会阻止大脑意识到自己的醉意,人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清醒又超级兴奋,甚至是失去理智,导致“越醉越清醒”。“酒精是种脂溶性物质,可自由穿透血液和大脑间的屏障,如果断片时间长了,可能会造成不可逆脑损伤。”

警方提醒,年轻人出于寻求刺激或猎奇心理想要尝试饮酒断片的感觉,但断片实际上就是一种酒精造成的记忆损害。如果因此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就追悔莫及了。所以希望年轻人慎重尝试新鲜事物,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

标签: 失身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