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崂山啤酒 赢三重大奖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崂山啤酒是青岛的一款啤酒品牌。在啤酒节也是比较有名气的!近来崂山啤酒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喝崂山啤酒,赢三重大奖!

一重“金”喜:喝崂山啤酒,赢CBA金指环

2016年崂山啤酒主打“我们喝伙人,为友情喝彩”的主题,携手 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达成官方合作伙伴,特推出“喝崂山,赢金指环”促销活动,一等奖为老凤祥定制价值3999元的CBA金指环一枚,全国区域投放多达1500枚。河南各地已经纷纷中出大奖,颁奖典礼正在各地如*如荼进行。同时为了方便消费者领取金指环大奖,崂山啤酒还特别为中奖者筹备了“敲锣打鼓送大奖”活动,直接把金指环大奖送到消费者手中。

二重“金”喜:

喝崂山啤酒,赢金条大奖

从2013年至2016年,崂山啤酒在河南地区持续开展“喝崂山 赢金条”主题促销活动,2016年河南区域共投放了2016根金条,凡是购买崂山啤酒促销装,打开拉环,内见“金条壹根”字样,就可获得价值约3000元的10克金条1根。崂山啤酒在河南各个市地,正在*热举行金条颁奖活动。同时把金条大奖送到中奖消费者家中。

三重“金”喜:再来壹罐奖不停,综合中奖率高达50%

大奖频频中出,小奖接连不断。崂山啤酒的三等奖是再来壹罐,综合中奖率高达50%,崂山啤酒三等奖以超高的中奖率也获得了消费者的****,把实惠做到了消费者心里,成为河南大众的**选择。炎炎夏日,崂山啤酒酒香清新淡雅,口味清爽纯正,与传统的河南美食搭配起来也是相得益彰。

标签: 崂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