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清新美女获2016青岛啤酒女神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青岛每年都会选出一位漂亮的美女做“啤酒女神”,这吸引了不少女孩前来参加,而今年的桂冠落到了高二女生王璇的头上。

17岁的王璇在青岛读高二,身高1.8米的她成为“啤酒女神”后,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并认为这位女孩肤白貌美大长腿,比网上那些所谓“锥子脸”**好看太多。

据说,王璇为了准备这次啤酒女神的选拔,她集训了近一个月,每天6小时的走秀训练,高跟鞋一穿就是**,而且需要不断地走来走去,脚上磨出水泡是常有的事儿。

“复赛的时候,高烧40℃,走完秀人都是懵的。”王璇说,肉体上的痛苦还算是轻的,在竞争女神的过程中,心理上的压力才是*难熬的,参赛的姑娘那么多,但是女神只能有一个,大家都在拼,谁也不会留情。

大家觉得如何?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