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 西班牙泼酒节泼掉13万升红酒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日,西班牙托罗,当地民众参加“葡萄酒之战”(Batalla del Vino)狂欢节。民众穿着白色的T恤,拿着各式各样的容器,互相泼洒红酒,直到全身紫透。

关于该庆祝活动的由来有很多说法。有人说它是为了纪念13世纪时,哈罗市居民和相邻的埃布罗河畔的米兰达市居民的土地纷争,这场土地纠纷*终以一场葡萄酒的战斗结束。还有人说,它本来是纪念圣人的节日,但是人们在节日上玩得越来越疯狂,*终就变成了你眼里看到的这一场葡萄酒战斗的节日啦!

去年的泼酒节上,近万人名参与者在西班牙拉里奥哈的哈罗相互泼洒了13万升红酒!

标签: 西班牙泼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