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批喜力啤酒自酿设备投产  耗资7.5亿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喜力啤酒的口感,名气都非常的好。为此浙江引进了*批荷兰进口喜力啤酒自酿设备,近来,浙江*批荷兰进口喜力啤酒自酿设备投产。

日前,嘉兴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对位于嘉善的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园的喜力酿酒(浙江)有限公司自酿进口设备进行*后一轮复查检验,结果为合格。这意味着,经过一年多的跟踪监督管理,浙江*批荷兰进口喜力啤酒自酿设备顺利实现设备投产。

喜力酿酒(浙江)有限公司是*家落户浙江中荷(嘉善)产业园的世界500强荷兰企业。嘉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对该公司设备及原料进口进行跟踪监管和服务。该局工作人员介绍,喜力酿酒(浙江)有限公司共申报8批共计570万美元的荷兰进口自酿啤酒设备,主要安装在该公司的一期生产线。对整套自酿设备的检验检疫主要包括按照我国有关机电产品电气安全和机械安全的强制性标准进行安全项目检验;按照我国有关卫生、环境保护的强制性标准进行了卫生、环境保护检验。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检验发现共有3个批次共计313万美元的啤酒酿造糖化设备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无中文标识。我局及时给企业出具了检验证书并敦促其进行技术整改。企业整改后经我局工作人员检验合格后正式投产。”

眼前整齐划一的啤酒生产线让嘉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嘉善办事处主任*铮深有感触。喜力啤酒嘉善基地是嘉善县**家实施“零审批”工作制度的企业项目,在一年多时间就迅速建起一座***水平的啤酒酿造工厂。“项目边施工边安装,我们也提前服务。一方面,工作人员为企业详细讲解我国有关进口设备检验检疫法律法规,对手续流程进行业务指导;另一方面,对进口设备检验检疫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向企业提供整改意见,避免后续出现类似情况,从而**工期进度。”在进口设备后续监管中,如果企业在投产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确属供货商质量问题,嘉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也将协助企业出具索赔相关的检验证书。

据了解,喜力啤酒项目总投资7.5亿元。

标签: 啤酒自酿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