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台机器人青岛啤酒节共舞 场面壮观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第26届青岛啤酒节拉开帷幕。这一次青岛啤酒节来了一次不一样的精彩表演。据悉30日下午,千台机器人在啤酒节上共舞,场面非常的壮观!也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

第26届青岛**啤酒节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机器人们也带来了精彩表演!30日下午,1040台智能机器人在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中心舞台进行展演,**了世界*多智能机器人同时跳舞的新记录!除此之外,安保、导览、雕刻、舞龙表演、冰激凌制作、售卖啤酒等各类智能化机器人也在黄岛主会场悉数登场!

青岛啤酒节由开幕式、啤酒品饮、文艺晚会、艺术巡游、文体娱乐、饮酒大赛、旅游休闲、经贸展览、闭幕式晚会等活动组成,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共同主办,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节日期间,青岛的大街小巷装点一新,举城狂欢;占地近500亩、拥有近30项世界先进的大型娱乐设施的**啤酒城内更是酒香四溢、**荡漾。节日每年都吸引超过20多个世界知名啤酒厂商参节,也引来近300万海内外游客举杯相聚。

标签: 青岛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