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酒庄斩获CMB大金奖 中国葡萄酒获世界认可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中国都是以白酒而著称,中国的白酒是非常的出色的。但是中国的葡萄酒就缺乏世界的关注和认可。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中国葡萄酒也开始走出**!

第23届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CMB)颁奖典礼在北京**酒类交易所举办,中国葡萄酒在本届大赛中成绩优异,CMB主席卜度安·哈佛专程前来参加了活动。

创办于1994年的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是世界*具**的葡萄酒大赛之一,素有“葡萄酒奥斯卡”之称。在本届大赛中,中国葡萄酒从来自51个国家的8750款葡萄酒中脱颖而出,斩获1个大金奖,8个金奖,27个银奖。作为**获得大金奖的中国酒庄,唐庭霞露再现了中国葡萄酒在**级大赛夺得*高奖项的辉煌,在中国葡萄酒的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天山北麓 产业新动力

唐庭霞露的产区地处新疆天山北麓,说起该产区,*先给人的印象是大,从东阜康到西奎屯,整个产区种植酿酒葡萄近30万亩。

第六师五家渠市处于这个产区的核心位置,许多国内**企业均在此设立种植基地。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师长、五家渠市市长张顺帮介绍,这里地处北纬44 度,具有得天*厚的水土光热资源,年日照时间2800小时,有效积温3500度,昼夜温差大,无霜期180天,特别适宜酿酒葡萄的种植,是世界三大**产区之一;区内气候温热干燥,平均降水量180毫米,平均蒸发量1800毫米,相对湿度低,*特的气候条件使得病虫害绝少发生,避免农药残留;葡萄成熟期昼夜温差在15度左右,葡萄果实积累的天然糖分平均高达230克/升左右。这些优越的自然条件造就了该区域**的酿酒葡萄资源。

据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自2007年开始采用集约化经营模式发展葡萄产业,初步实现了**、**、低成本的标准化、集约化的生产模式。

按酒庄模式打造行业新高度

据了解,唐庭霞露酒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酒庄位于共青团农场兵团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为了证明中国也能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酒庄引进法国 Bucher公司摆式除梗、振动分选、光学粒选、蠕动泵以及错流过滤等先进前处理及发酵设备,意大利GAI全自动灌装线,利用“4G”酿造技术,达到年产 200吨(26万瓶)高端葡萄酒庄酒的能力。

酒庄秉承“葡萄园是第一生产车间”的理念,从种植、采摘、酿造、储存、灌装均一丝不苟恪守传统工艺。酒庄目前基地面积370亩,葡萄品种以赤霞珠、美乐为主,树龄8—12年,酒庄与各团场签订了长期的酿酒葡萄基地合作协议,严格按酒庄模式管理,以保证酒庄的原料供应和企业的长足发展。

标签: 中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