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新发明 将尿变水酿成啤酒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比利时一群生物工程师宣布他们**了一种机器,可以使用太阳能将尿液净化为饮用水,而余下的部分则可以充作肥料。机器产出的水可以用于啤酒酿造。

卫星网报道称,除非被困在沙漠,或者是处于其他面临严重脱水威胁的**情况下,人是不会喝尿的。可是,根特大学的科学家们却从尿身上看到了可资利用的潜力。

大学研究员德雷瑟(Sebastiaan Derese)介绍说:“只要利用简单的工艺,再加上太阳能,我们就可以将尿分解为肥料和可饮用水。”

大致说来,尿被在容器中加热,然后通过一层薄膜,将水和营养成分分开,后者包括钾、氮和磷等。

这个系统不用电力,因此非常方便。德雷瑟介绍,他们的工艺可以使得有机农业获得更具持久性和地方性的发展,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那些相对干旱的地区。不过,他们的**目标是让这些设备进入体育场、购物中心和机场等。

对于经常苦于污水问题的那些夏季音乐节而言,这也是个很棒的**。*近,他们就为根特为期十天的音乐和戏剧节安装了一套设备,大获成功,从收集的尿液中产生出了1000升水。这些水被用来酿造正宗的比利时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