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推出8斤装超大坛100年传奇酒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五粮液一直以来在中国市场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和销量。五粮液公司也在时代的发展中,不断的推出新产品!近来五粮液推出8斤装超大坛100年**酒!

在世界名酒宜宾五粮液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之际,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荣耀出品罕见的8斤装、超大坛“100 年**”**酒,“100年**”超大坛**珍藏酒的突然问世,犹如给国内低迷多年的**白酒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迅速点燃全国定购、收藏热潮。

宜宾五粮液公司100年**大坛**酒每箱两大坛,每坛4斤共8斤,分别采用“中国红”和“帝王黄”两种颜色。酒瓶大气尊贵,瓶身左右两侧高温烧制了色彩艳丽、高贵典雅国花牡丹花,彰显雍容、华贵的非凡气质;瓶身正面烧制“100年**、浓香型白酒、绵柔”字样,瓶身下部烧制“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酒精度52%vol和净含量2L”字样,标明此为罕见的世界名酒五粮液公司出品的超大坛52度**珍藏酒!

国内白酒业界人士分析认为,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突然推出的100年**大坛**酒,确实十分罕见,非常珍贵,可以说可遇不可求,这款酒能够一推出市场就销售*爆也可以说在意料之中,它不仅是世界**的白酒品牌五粮液股份公司出品的重量级产品,而且这烧制出来的每一个大坛酒瓶都好比是艺术品、收藏品,它既是名酒,更是名瓶。但是由于容量大、酒质好和产量少等现实原因,宜宾五粮液公司100年**大坛**酒在全国特别实行限量限价的销售政策,在各地区各销售渠道的配额十分有限,极可能短期内被抢购一空。

据宜宾五粮液公司100年**大坛**酒销售公司的李总透露,100年**大坛酒由于对酒质的要求非常高,酒水产量有限,导致各地配额稀少,全国等同于限量发售,而且更令人惊喜的是,五粮液公司100年**大坛酒“2大坛8斤装”居然把市场售价严格控制在1000元以内,此乃的确是广大**白酒爱好者的福音。读者朋友们如果想进一步了解100年**大坛**酒。

标签: 五粮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