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酒青印炫彩上市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贵州茅台,世界名酒。一说到中国的白酒,不少人都会说贵州茅台酒。的确贵州茅台酒的酒质是非常的不错的,很值得大家去了解。近来,贵州茅台酒更是与时俱进,推出新的白酒品牌,那么就是贵州茅台酒青印。

2016年7月17日下午,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千岛天宝酒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华博雅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贵州茅台酒-青印”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中信金陵酒店成功举行。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总经理马玉鹏、中信正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安华集团董事长柳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等来宾亲临了“贵州茅台酒-青印”新品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贵州茅台酒-青印”炫彩上市的精彩时刻。

“贵州茅台酒-青印这款新品是继承飞天茅台酒一贯品位和风格的基础上,为满足越来越多社会精英消费生活人士对贵州茅台酒多元消费需求,而特定开发的又一新品。

发布会上,北京千岛宝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金华博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华表示,茅台积淀了数千载岁月精华的贵州白酒,今天已经成为泱泱华夏一个响彻全球的品牌,既是位于贵州边陲赤水河流域茅台镇不足15.03平方公里土地赋予了茅台酒独一无二的稀有基因和独有气质,更是一代又一代国酒茅台人用智慧和辛勤、用态度和心语点化的极致。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传承与发展,传统与创新是“贵州茅台酒—青印”孜孜不倦的追求。

据悉,北京金华博雅商贸有限公司,作为贵州茅台酒-青印的全国总运营商,对于未来的市场营销策略李金华表示不会去简单复制和拷贝茅台酒现有消费群体和市场资源,而是在继承和延续的思想起点上,积极创新市场营销观念,加速与互联网思维对接和融合,创新贵州茅台酒-青印的市场渠道资源、创新贵州茅台酒-青印的市场营销观念、贵州茅台酒-青印的市场营销方法,在新精英消费群体中不断发掘潜在消费者,为这瓶被誉为世界三大蒸馏酒之一的东方玉液,在对接新一代消费群体中,尽心尽力,获得新的消费增量。

对于这次“贵州茅台酒—青印”的发布活动。马来西亚EZT集团中国区总裁董长健,给予本次发布会很大的支持,根据自己多年的收藏经验和艺术创作经验,把美酒与艺术品收藏完美结合,为茅台-青印增添了更多的文化气息和艺术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