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6年只喝饮料不喝水:突发脑出血险丧命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大家都非常的喜欢喝饮料。对于很多人来说冰镇的饮料是非常的解暑的。但是近来一男子却因为长时间喝饮料险丧命!网传一男子6年只喝饮料不喝水,突发脑出血险丧命!

30岁的张先生酷爱喝饮料,加上他平时工作坐得多动的少,整个人6年下来体重直线上升,而“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三高也全都出现在他身上,但更悲剧的一幕发生。

据张先生妻子回忆,当天一家人一起吃午饭,张先生说有点头晕,话音未落,人便瘫在椅子上,怎么叫也叫不应了。家人急忙拨打120。

神经外科副主任方军康说,张先生当时的情况十分凶险,高压已经达到260mm/Hg,低压120mm/Hg。而后,颅脑CT显示,张先生颅内血肿量超过30ml——这是高血压引起的脑出血,需要立即开颅,实施清除血肿手术。

时间争分夺秒,方军康医师打开张先生的颅腔,一怔,患者脑内血液黏稠得像化开了的冰淇淋,而且颜色呈粉白色,极不正常。这种血在医学上称作“乳糜血”,是指人体正常血液里多了大量的脂肪以后,原本红色鲜血,就会变白,表面泛着浮油。

好在手术顺利,血肿被清除干净。前天,张先生再一次入院检查康复情况,肢体和语言功能**进展得很好,血压、血糖等各项指标也都控制在正常范围内。

标签: 喝饮料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