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的酒驾 刚开20米就被查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都说酒驾是非常的不安全的。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些人觉得自己喝一点酒是比较安全的。近来一司机,酒后存在侥幸心理。刚开20米就被查!

日前,交管部门对酒驾进行集中查处,记者从南京交警六大队、江宁交警大队谷里中队、汤山中队了解到多起酒驾,其中一位司机仅仅开出20米就被交警查到酒驾,堪称史上最短的酒驾。

日前,交警六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幕府西路五塘广场路口展开酒驾整治。约22:00许,一辆小型轿车缓缓驶入慢车道并停在距民警50米左右的地方。民警感觉车辆有异常遂前去查看。驾驶员孙某称其刚与朋友喝完酒,由于同车朋友无一人会开车,孙某便将车辆驶出停车场并停在慢车道边上等待代驾到来,到被交警查到,仅仅开出了20米。经酒精吹气测试,孙某每100ml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6mg。

交警部门表示,虽然驾驶员孙某已经有找代驾的想法,但是其在达到饮酒驾驶标准后仍驾驶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无论行驶距离多少,已经构成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近日,江宁交警大队谷里中队民警在板霞线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沿板霞线由西向东驶来一辆无牌拖拉机,除了驾驶人之外,车上还坐着两个大人,两个孩子。驾驶人周某面色通红,口中喷有酒气,通过酒精测试显示其结果为5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在依法扣留其拖拉机后,送一家人回家时,交警发现周某的家庭情况极其贫困,简直就是“家徒四壁”。经了解,周某因为脾脏摘除,身体一直不好,其妻子是一名轻度智障人员,上有一个近90岁的老父亲要赡养,下有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一家六口人就挤在一个6平方米的出租房里,屋子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整个居住环境简直破败不堪。虽然对酒驾司机进行了处罚,谷里中队交警又开展了一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为酒驾司机周某捐款。交警将捐款送到了周某手中,让其感动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