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年长双胞胎103岁 波尔多红酒成保养秘诀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据某媒体报告,世界上*年长的一对双胞胎,迎来了他们103岁的生日!虽说103岁但是看起来还是精神抖擞!是什么让他们有着长寿秘诀呢?那就是每天一杯波尔多红酒!

据路透社7月8日报道,世界上*年长的一对双胞胎——皮尔特·兰格若克( Pieter Langerock)与保卢斯·兰格若克(Paulus Langerock)于当日在比利时根特(Gand)附近的一所养老院里庆祝了自己的103岁生日!如画面上所见的那样,两兄弟身着得体优雅的西装,在餐桌上共用了一杯红酒来纪念已逝去的漫长时光。

长寿秘诀?

养老院的负责人讲述道:“我们与他们的家人一起为两人庆祝生日,晚餐上还喝了点香槟酒。兄弟俩每天都要喝一杯波尔多的红酒,身体一直很好。他们之前接受过市长与副市长的拜访,但除此之外,不希望媒体给予过多的关注。”

据悉,皮特与保卢斯**未婚,一直生活在一起,至今还分享同一间卧室。年轻时从事的均为行政方面的工作,会**语,平时喜欢互称“皮埃尔”(Pierre)与“保罗”(Paul)。他们目前离世界记录——来自美国的双胞胎兄弟格林·摩尔(Glen Moyer)与戴尔·摩尔( Dale Moyer)所保持的105岁还有两年的差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