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味啤酒 你敢喝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你觉得什么*畅快呢?那一定是啤酒。你肯定喝过不少啤酒。也尝试过不少啤酒喝法!但是杜蕾斯味的啤酒你喝过吗?你敢喝吗?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 你喝过许多国家的啤酒。 但是我敢打赌, 你一定没有喝过避孕套味儿的啤酒。 英国一家打印公司的员工, 在撸串喝啤酒时开了大~大~大~脑洞: “你说杜蕾斯要是出啤酒, 该是个啥味道啊?” 脑补一下,口味挺重。 感觉需要一大包去污粉。然后他们顺便把Durex、Uber、Google、Facebook、YouTube,出的啤酒也想象了一番,脑洞无限大!节操碎一地!

Facebrew(连接全世界的啤酒)

Facebook点赞的标志性手势必须保留。它的口味会有点又苦又甜,一点清新,还有些刺激,它应该会是一瓶所有人都喜欢的啤酒。

Durex(看它能**出什么)

**式咸湿口感是主打,你懂的,不是吗?暧昧又苦涩的滋味,这瓶杜蕾斯啤酒**的约会(yue pao)神器~嘿嘿~

iBeer(不同凡"饮")

Apple的啤酒包装当然是一贯的简洁,这是一瓶与众不同的啤酒:苹果味的有机淡啤,有没有嗅到从中而来的高大上?

你要问我这些啤酒在哪里可以买到? 那就要看你脑洞有多大咯~ 无需天马行空, 只求深入人心。 自然、清新又酷炫, 这样的啤酒如果一经推出, 一定会成为夏日*选吧! 要是这样的啤酒上市了,你会掏*买吗?

标签: 杜蕾斯味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