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喝出新花样 日本人发明乳沟啤酒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夏季*好的饮品。不少年轻人为了追求刺激,感受不一样,都会有着非常多的喝法!近来,有人**了一种非常新奇的喝法,就是男性将啤酒倒在女性的**上,然后在喝掉。这样喝啤酒的方式简称**啤酒!小编表示,城里人真会玩!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夏天*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喝啤酒、吃烧烤以及看美女了吧?那么你是否想过,如果有美女将啤酒倒在自己的**上,然后再让别人喝的做法呢?近日,这样一种现象就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关注。

你听说过“**啤酒”吗?这是一种男性将啤酒倒在女性的**上,然后再喝的行为。目前在海外很多沙滩景点非常流行,并且由于网络上迅速传播的关系,很多日本人也在关注这种现象能否登陆日本了。如果说我们在网上搜索“BoobLuge”的话,就能够看到很多老外这么做的图片跟视频。根据墨西哥报纸《El Universal》的报道,这是美国的年轻人**的玩法,并且已经流传到了欧洲,而正在向着全世界扩散。

不过对于很多日本人而言,或许会想到裙带菜酒吧?这种做法是:女性**身体,由正坐姿势开始,上半身向后背弯曲,并向大腿和下腹部形成的凹处倒酒,将女性自己的身体作为酒器。而究竟哪一种方式能够让酒更美味,目前也引发了很多的讨论。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这简直是贫乳的噩梦啊。”“感觉很好玩的样子哎,可惜没有人愿意跟死宅这么玩吧?”“……太不知羞耻了!(古手川唯声线)”那么各位国内网友,你们是否也想体验这种“**啤酒”、亦或者觉得这是一种很下流的行为呢?

标签: 乳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