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好友否认其怀孕:前几天还喝了酒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娱乐圈大事件非常的多,霍建华和林心如这一对,即将结婚的消息,也让不少人为之祝福。也有网友怀孕林心如怀孕了,才结婚。但是林心如好友否认其怀孕,称前几天还一起喝了酒!

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与林心如[微博]5日透过经纪公司证实喜讯,7月31日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外传两人急着结婚是因8月份都要工作要忙,另一传言则是林心如有孕,双方经纪公司并未对此回应,而林的演艺圈友人则否认此消息,透露前几天才一起聚会,林心如还有喝几杯。

“华心恋”终成眷属,各界祝福声不断,友人黄小柔5日录节目透露,之前就知2人要结婚,并大赞霍建华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她也说,林心如还没怀孕,2天前聚会时还在喝酒。张小燕也说,他们真的很配,郎才女貌,十分替他们开心。张也透露,霍建华私下朴实,在台北常骑Ubike代步,都没人认出来,上回她与霍建华在吴奇隆[微博]婚礼上聊到此事,大家都不敢置信,也间接透露其实私下常回来台湾。

霍建华、林心如5月才公开认爱,交往半年,相隔2个月就宣布喜讯,速度超快,但其实两人相识超过10年,身旁好友都认为他们早该在一起了,因此结婚**不 意外。而林心如先前拍摄《16个夏天》与谢佳见[微博]、许玮宁[微博]、邹承恩[微博]等人组成六人帮,感情超好,许与邹稍早也透过公司回应有收到邀请,未婚的许玮宁担任伴娘的机率**。

对于林心如是否怀孕我们不得而知。不过这些猜测都是虚假的,大家还是要以当事人的公布为准。这也是当事人的隐身。我们没必要去挖掘!等到别人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了!

标签: 林心如未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