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吃棒冰被罚款 堪称史上最贵棒冰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杭州一司机吃到了史上*贵的棒冰,吃着棒冰付出的代价就是100元的罚款,和记2分!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昨日一条交警罚单照片在朋友圈刷屏了!这是一张交警纸质罚单,上面写着:被处罚人于2016年7月4日14时51分,在东宝路秋涛路口处,实施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吃棒冰)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第3项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之规定,决定给予100元罚款。

为此大家在开车的时候还是专心致。棒冰是容易融化的食物,比较粘手,如果大家在开车的时候吃的话,容易影响驾驶人员的注意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