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战火不断 啤酒市场硝烟不断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欧洲杯大战在即,不少球迷们都开始骚动起来!欧洲是足球的发源地,也是啤酒的天堂,看欧洲杯怎么能不喝啤酒!其实在欧洲杯战场上硝烟不断,啤酒市场也是如此。不同地方的球迷都会喝自己支持的队的啤酒!那么你都知道欧洲杯这些国家都有哪些啤酒吗?

德国球迷--享受最纯正的德国啤酒

公元1516年,“德国啤酒纯酿法令”规定德国啤酒只能以大麦芽、啤酒花、水和酵母四种原料制作。到如今,德国啤酒已经成为了纯正啤酒的代名词,德国人也成为了世界上对啤酒最狂热的民族。

不能亲往德国喝酒观战的球迷们不用感到遗憾,因为在国内同样能喝到纯正的德国啤酒。诞生于1873年的贝克啤酒以其毫无瑕疵的质量而闻名于世,成为了全球排名第一的德国啤酒。贝克始终遵循最原始的配方,只采用大麦等四种纯天然原料以相同的工艺酿造,每一瓶贝克啤酒均符合德国啤酒纯度法令的标准。

不过相较于喝什么酒,怎么喝也很重要。头顶着世界冠军荣誉的德国队,毫无疑问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大热门,德国球迷的观赛旅程不出意外应该能延续到7月。1L起跳的超大啤酒杯、酣畅淋漓的啤酒浴,德国球迷在狂欢时候也不妨试试。

英国球迷--领略传统英式艾尔的魅力

对于英国男人来说,足球和啤酒是生命中的信仰。

英国人最爱的啤酒莫过于采用上层发酵技术、口感浓郁、泡沫厚重的Ale。如果你想体会一下英氏艾尔的魅力,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宝汀顿淡色艾尔啤酒 (Boddingtons Pub Ale)。开罐数秒内,酒体表面会出现一层细腻的泡沫,入口比较清淡,伴随着轻柔的杀口感,下咽后迅速产生回甘,让人隐约感觉到轻度的烘焙味。

而作为现代足球的起源地,英国拥有世界上最具活力的足球联赛。但是,三狮军团已经有50年没有尝过大赛冠军的滋味了。本届欧洲杯,年轻的他们活力满满,以预选赛十战全胜的光辉战绩挺进决赛圈。毫无疑问,走到最后就是他们的目标。

比利时球迷--喜爱三剑客的陪伴

国土面积只有3万多平方千米、总人口只有1000多万的比利时人在啤酒酿造上操碎了心,传统的修道院酿造工艺、繁复的发酵方法、眼花缭乱的定制啤酒杯,一起构成了丰富多彩而又别具一格的比利时啤酒。在比利时,你的啤酒味蕾永远都在与不同的惊喜相遇。

本届欧洲杯,比利时拥有全欧洲身价最高的国家队--“欧洲红魔”黄金一代坐拥4.6亿欧元豪华阵容,位居FIFA世界排名第二。被称为比利时三剑客的时代 (Stella Atrois)、福佳白(HOegaarden)、乐飞(Leffe) 更是比利时球迷观赛时的最佳陪伴。无论是拥有浓郁花香味道的福佳白、还是清苦微酸的时代、抑或是入口清爽并伴有强烈杀口感的乐飞,总有一款啤酒能承载你的喜怒哀乐。

捷克球迷--也许啤酒才是主角

提起啤酒,怎能忘记捷克?拥有被誉为啤酒之乡的比尔森和世界上最为古老的啤酒博物馆,诞生了第一部有关啤酒酿造技术的著作,还是世界上最早出口啤酒的国家,捷克在啤酒文化史上绝对占有重要的一席。

作为捷克第二大啤酒品牌,Staropramen一直为消费者提供最纯正的捷克啤酒,入口爽滑并伴有麦芽香味,每一口啤酒都传递着布拉格的自由精神。

在欧洲杯的首回合比赛中,捷克以0-1的比分输给了西班牙,而后又战平克罗地亚。在劲旅环绕的D组,想要出线着实困难。对捷克球迷来说,也许最为重要的并不是输赢,而是和一大帮球迷好友一起,边喝啤酒边观赛时的欢乐气氛。

西班牙球迷--坚守自己的风格

西班牙是世界上第十大啤酒生产国,拥有悠久的啤酒酿造历史。据悉,最古老的欧洲啤酒考古发现是在巴塞罗那的一个洞穴中,所以,西班牙可是在“猿类”时期就有啤酒历史了。

既不同于旧世界的传统酿造方法,也不学新世界的前卫路线,西班牙的啤酒酿造商们喜欢开创自己独具特色的风格。 西班牙啤酒品牌Estrella Galicia素来以坚持自己的传统风格并呈现经典而闻名。这款下发酵的淡色拉格啤酒具有明亮的金黄色泽,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香味。

西班牙的足球同样也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在与捷克、土耳其的对战中,西班牙全场始终掌握着主动权,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球场王者之风尽显。精准的跑位、细腻的脚法、队员们巧妙的配合犹如一场艺术演绎,使人回味无穷。

看欧洲杯支持哪个队就要喝哪个国家的啤酒,这样才能感受到更好的激情。为此大家了解起来吧!这些啤酒的价格也都不贵!

标签: 欧洲杯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