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成酒鬼 一次喝半碗啤酒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2岁的时候,你还在喝奶粉吗?别人家的2岁宝宝已经在喝啤酒了!近来,一2岁宝宝成酒鬼,一口气喝半碗啤酒,这酒量是非常的惊人的!

吉林唐先生和妻子有一个可爱的男宝宝浩浩,今年才刚刚2岁,别看浩浩年龄小,他的酒量可是数一数二的。原来,在浩浩不到一岁的时候,唐先生就经常拿着筷子沾点酒给浩浩舔一舔,红酒、白酒、啤酒都给浩浩试过。见浩浩并没有特别抗拒,唐先生就经常这样喂,以至于浩浩在哭闹的时候,一滴酒就能搞定,比喝奶粉都管用。

唐先生认为,会喝酒的男人都比较豪爽,所以他打算培养浩浩从小就开始喝酒,就是为了让浩浩早日成为男子汉。可是情势到后来似乎有点把控不住,浩浩开始越来越依恋酒精,几乎每天都要喝,夏天能一口气喝掉半碗啤酒。无奈之下,唐先生只好把家里的酒都藏起来,但浩浩整日哭闹着要喝酒,让唐先生头疼不已。

先不说唐先生现在是否后悔让浩浩养成了“贪杯”的坏习惯,就只是对于喂2岁宝宝喝酒这件事情而言,就足以引起所有父母的警醒。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宝宝,身体内部的各个器官尤其是消化系统还特别不成熟,喂宝宝喝酒不仅伤肝伤胃,还会危害到宝宝的大脑发育,使宝宝智商下降,另外,对宝宝的生殖能力也会有很大的损坏。

有些家长就是喜欢拿筷子沾酒逗宝宝,或者在餐桌上怂恿宝宝喝酒,这些做法常常就是宝宝喝酒上瘾的开端,会给宝宝的身心健康带来无穷的后患。而且,“酒量是从小培养的”这种说法并不可信,每个人的酒量都是先天决定的,给不适合喝酒的人喝再多的酒也徒劳无功。

其实对于未发育的宝宝来说,喝啤酒是非常的伤身的。为此大人们一定要引起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