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酿啤酒出口持续增长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据数据统计美国精酿啤酒出口持续增长,这也就是说美国精酿啤酒的销量非常的好!目前美国出口的精酿啤酒将近 50 万桶。去年一年,出口总量提升了 16%。

BA 在*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中公布,2015 年美国精酿啤酒出口增长了 16.3%,总共超过 446000 桶,总价值约为 1.16 亿美元。

BA 的 CEO,Bob Pease 先生在发布会上说:“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这种美国生产的,口味更加丰富的啤酒。随着美国精酿啤酒在海外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好,BA 自然也会大力支持他们开发海外市场。”

虽然增长速度从前一年的 35% 降低到了 16%,但美国人依然相信他们生产的啤酒出口数量将继续提升。

美国出口发展项目(Export Development Program)的经理 Mark Snyder 对媒体这样说道:“正在通过或者计划通过我们项目进行出口啤酒厂依然非常的多,市场还是一片大好的。”

从具体数据来看,出口加拿大的精酿啤酒超过 227000 桶,增长了 11%。亚太地区增长了 12.5%。*多的是欧洲,增长了 33%。欧洲增速如此之快一方面当然与本身就历史悠久的啤酒文化有关。另一方面得益于 BA 一个专门的岗位“美国精酿啤酒大使(American Craft Beer Ambassador)”

作为大使的 Sylvia Kopp 女士,主要工作是促进美国出口商和欧洲的进口商和经销商之间的关系,俗称拉皮条。大使的效果良好,Stone 已经在柏林建厂生产。但 BA 同时也表示暂时还没有向其他地区派驻大使的计划。

标签: 美国精酿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