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五款新品出口欧洲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张裕葡萄酒在中国是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张裕葡萄酒的亲民价格也是其受欢迎的原因!近来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五款新品出口欧洲,走向**化!

6月7日出版的《中国日报》欧洲版刊登记者迈克簠靟斯对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专访,题为《国产葡萄酒与**通行证》,报道称:“当你阅读这篇文章的时候,该酒庄5款不同的**葡萄酒总计65000瓶,正走向欧洲**餐厅的餐桌。”

据了解,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此次出口欧洲的5款葡萄酒,包括2013年份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干红和副牌摩塞尔家族干红,以及入门级的赤霞珠干红、贵人香干白和桃红酒,*批出口产品已发往德国和荷兰。另外,英国知名酒商Bibendum公司也在今年4月派员到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进行考察,已确定在英国市场代理该酒庄新品。

在上月举行的Vinexpo香港酒展期间,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这5款新品*次集体亮相,受到众多酒评家、侍酒师和葡萄酒买手等专业人士的好评。

波尔多知名酿酒顾问、圣埃米利永葡萄酒骑士会主席休伯特德布阿赫在Vinexpo香港酒展的**天上午,便来到张裕展位参观交流。他在现场接受法国RTL电台记者菲利普多瓦采访时,对刚刚品尝过的2013年份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干红评价说:“颜色很漂亮,香气很丰富。堪称名副其实的佳酿。”

作为酒展官方品酒讲座Vinexpo feat的合作主讲人,《法国葡萄酒年鉴》创办人之一、世界**酒评家米歇尔贝丹品尝了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次推出的桃红酒之后,评价说:“颜色漂亮,口感非常清爽,果香优雅而纯净,相信是很多法国人会喜欢的类型,在酿造技术上无可挑剔。”贝丹认为此酒可以给打15分(满分20分)。在贝丹的评分系统,“15分-16分”区间的葡萄酒,属于“品质非常好的葡萄酒,在它所来自的产区中颇具代表性。为高水准和高品质的代表”。

著有《法国葡萄酒全书》和《葡萄酒**百科全书》等专著的英国**酒评家罗伯特约瑟夫,也在Vinexpo香港酒展期间来到张裕展位捧场。约瑟夫曾经品尝过2008年份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干红,这次集中品尝了5款新品之后,他认为这几款酒见证了酒庄的*大进步。约瑟夫还建议对入门级的贵人香干白和桃红酒采用成本较低、方便享用的螺旋帽封装,而不必使用传统的木塞。

被英国Drinks Business杂志评选为“香港***知名侍酒师”之一的Nomad*席侍酒师尼古拉斯·德纳,非常欣赏他*次品尝的2013年份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干红,他评价说:“结构平衡,拥有介于‘新世界’与‘旧世界’之间的中国特色。我会把这款酒放到‘盲品’会上与同行一起品尝。我个人认为,推销这款酒不存在任何问题。”尼古拉斯曾在巴黎银塔、香港Spoon等米其林星级餐厅担任过侍酒师,同时也是Decanter杂志亚洲葡萄酒大赛(DAWA)评审员之一,他以资深侍酒师和权威评酒会评审员的立场,认为品尝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的5款葡萄酒是一次“美好的发现”。

据报道,英国皇家酒商BBR早在2013年就引进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干红和辽宁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威代尔冰酒,并为张裕葡萄酒设立永久销售专柜。今年2月,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干红又进入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Scarpetta餐厅和Wally's葡萄酒精品店。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5款新品此次全面进入欧洲市场,必将进一步扩大中国葡萄酒的**影响力。来自欧洲酿酒世家的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席酿酒师罗斯椠幤尔自信地表示:“上世纪80年代是澳洲葡萄酒崛起的时代,90年代是美国加州葡萄酒的时代,进入2000年以来的这10年是阿根廷和智利葡萄酒的时代,下一个 10年将是中国葡萄酒的时代。”

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五款新品出口欧洲,这五款葡萄酒新品,是备受关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