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带动啤酒零食热销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的到来,让不少商家看中了商机。欧洲杯一定和啤酒是分不开的。为此各种零食啤酒都非常的**。欧洲杯带动啤酒零食**,球友们熬夜看球!

欧洲杯已经开赛,武汉商家开始挖掘球赛经济,超市、餐馆等都为球迷准备了各种定制商品和夜间配送服务。

欧洲杯开赛让武汉商家看到了“球赛商机”。在中百仓储、武商量贩、家乐福、中商平价等多家超市内,啤酒区内大瓶装、家庭装啤酒摆在了过道显眼位置。据中百仓储人士介绍,热门足球赛事时,啤酒销量都会大幅上升,除了国产啤酒,进口啤酒的销量也上涨很快。

看球赛除了啤酒之外,少不了外卖夜宵。通过手机淘宝、美团、饿了么等订餐平台的商家,也延长了夜间经营时间,推出了夜宵食谱,如小龙虾、鸡翅、凤爪、沙拉等**品种。

欧洲杯的到来,让很多人商家,都非常的开心。这一定是一个促销的好时候。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看球赛可以,但是一定不要每晚都熬夜!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