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市场出现反弹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进口葡萄酒,进口啤酒的销量都非常的好,是不是进口酒的销量就会一路高歌猛涨呢?其实不然,近来进口葡萄酒市场出现反弹!

端午期间,记者走访贵阳葡萄酒市场了解到,进入中国市场4年后,“法国*老酒企”宾德杰思开始加速扩张市场,近日宣布新推两大“别致”系列产品,定价在100元-300元和300元-600元区间。这由此也释放出信号,进口**葡萄酒开始向大众消费市场倾斜。

“从目前看来,进口葡萄酒市场出现走出低谷趋势,有开始触底反弹势头。”在贵阳经营葡萄酒的冷先生坦言,就贵阳本土市场而言,尽管葡萄酒消费量有限,但进口葡萄酒体市场也逐渐趋向理性消费,应对其回到“再增长”轨道抱以信心。冷先生说,与白酒等**消费品一样,此前受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影响,不少进口**葡萄酒在国内市场消费下滑,但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期后,普通消费市场的刚性需求成为新型增长点。

“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在生活、消费观念上趋同大众富裕阶层,总量可能达到5000万人以上。这构成了未来5-10年中国进口葡萄酒的主流消费市场。”冷先生认为。

虽说进口葡萄酒市场出现反弹,但是这并不阻挡进口葡萄酒的销量。未来进口葡萄酒的需求还是会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