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豪掷8900万元 法国买下两座葡萄酒庄园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来,马云在法国买下了两座葡萄酒庄园,一共花了8900万元。这也是2016年2月之后,马云再一次投资葡萄酒庄园,这是不是意味着马云将要开始卖葡萄酒了呢?

就在今年2月,马云买下了波尔多两河间产区的Chateau de Sours酒庄和一栋始建于18世纪的豪华别墅。日前马云再次出手,买下位于波尔多葡萄酒产区核心位置的两处葡萄酒庄园:Chateau Guerry和Chateau Perenne。这两处庄园之前的主人、法国葡萄酒大亨伯纳德-玛格雷兹(Bernard Magrez)于当地时间周四确认了这一消息。

Chateau Guerry占地158英亩,每年能生产50万瓶红、白葡萄酒。Chateau Guerry占地50英亩,每年产酒8.4万瓶。这两处庄园的历史都可以追溯到18世纪。

越来越多中国**对投资葡萄酒庄产生兴趣,法国西南部葡萄酒产区有超过100处葡萄酒庄如今为中国**所拥有,而该地区总共约有7000处酒庄。

购买葡萄酒庄园,这是一个很好的投资。但是未来马云是否会卖葡萄酒就不得而知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