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这酒千万别轻易喝 江湖人称"失身酒"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爆红的一款酒Four Loko,这一款酒看起来和饮料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据说只要喝了这款酒,喝就会断片,甚至是失身。那么Four Loko真的有这么厉害吗?曾有妹子喝了以后自动脱下裙子在路边玩手机!

一款酒,它没有甜酒浓郁的奶油香,也没有白兰地浓郁的陈酿木香,更没有红酒优雅细致的葡萄果香。它前调微咸,与后面慢慢显现出来的甜味形成对比,增添了酒的层次感,让人觉得……

Four Loko(四洛克),是一种来自美国Phusion Projects公司的含***的酒精饮料,自带丰富的水果口味,以"一罐就断片"之名出名,*近简直在微博上*得不要不要的!

Four Loko外表看起来超像果汁,而且标注的酒精含量只有12%!12%!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简单的果汁饮料而忽略了它。据说一罐Four Loko=六瓶百威,曾经有妹子喝了它后脱下裙子坐在路边玩手机,看来断片实力高达100!

经过调查,容量为695ml的Four Loko里面除了酒精外,还含有***、牛磺酸、瓜拉纳等成分。通俗来讲,一罐Four Loko相当于四罐百威、一罐红牛外加一杯咖啡的总和!混在一起喝很可怕的,而Four Loko曾因"喝死过人"而在美国被禁。

为此大家在各种场所尤其是在酒吧的时候,对于陌生人给的饮料千万不要喝。不然后果很严重!

标签: 失身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